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网上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虽有的交际不多 线 还是无法剪断

曾经有两位影响雪很深很深的网友

一位很棒的姐姐的出现
一直尝试保持原本的光 原本的热
带给很多人温暖
后来的后来 她却害怕自己的那份热会烧伤别人
于是选择找个地方隐藏并自燃
事实上 她的热很奇妙 根本无法让别人受伤 只会带给我们很大的正面能量……

认真考虑之后…
我选择了搬家
搬到雪的世界
以为会一直独自地生活下去

却意外地认识了一位……
也是一位很优很优的人 她的出现 令人意外 也令人惊喜
她最大的短处就会感动别人 让别人思念 然后假装躲起来吓吓你
对她 是满满的 喜悦 吃醋 疼惜
现在啊。上了天堂。

这两位一个从网上离开,一个从世界消失。刚好我都搬家。
哈,其实,是一种逃避的方式吧。

来到这儿。原本想丢下一切的。然而……
这才是我熟悉的亲切归属。

上天总是给予我们许多考验,
据说,这是爱我们的方式。

亲爱的老天爷,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爱我?

Journey by freeverse1314

17 条评论:

DivineCatcher 说...

你以前已经玩过博客很久了??!

匿名 说...

我们只能够祈求祝福,为离开的人、为再也见不到的人。
所以不要留下遗憾,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

蛋蛋 说...

erm, 第一位的姐姐,我認識的嗎?

雪,其實我們也無法選擇,不是嗎?或許嘗試接受,生活會更好呢..^^

DivineCatcher 说...

原来~
btw,URL 是让你放你的blog link的~
方便我回访你^^

DivineCatcher 说...

怎么你还是没放你的URL~
而是放我的名字哦?
btw,叫我蓝鼠兵吧~

Qyo❤Mk 说...

冷雪啊~
我来了,
嘿嘿
收拾行李收拾到很累咧,
真是的

Qyo❤Mk 说...

我来到了blogspot以后,比起在sp的时候常更新多了
嘿嘿
冷雪也是我很好的网友啊嘿嘿
网路的朋友真的是很有心的那种
实在是很珍稀

匿名 说...

认同小雪说的
偶也在博客认识到很多博友
从博友变成现实上的朋友
有时候还会约出来聚聚呢
谁说在网上认识都是坏人
这说法已经是大错特错了

- 妖 -

匿名 说...

也许天堂也是另外一种生活的好地方
所以也表太难过

- 妖 -

匿名 说...

对呀,这次的旅途很棒
所以偶的朋友决定了一年一起出游一次
明年计划去普吉岛过泼水节 ^u^

- 妖 -

匿名 说...

脚的淤青过几天就好了
多谢小雪的关心

- 妖 -

匿名 说...

嗯哈哈~偶已经更新几篇了
有时间就看看吧 ^u^

- 妖 -

夏海蓝 说...

即使从世上消失了~但愿她永远活在你的心灵深处……
还有,歌曲很好听~听着听着,有些感触……

匿名 说...

我觉得只是纯粹在别人的故事里走走,也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但很可惜,我没有那种习惯,我不擅长主动去触动,只会躲在角落窥视。

我的留言…没有太复杂吧?(笑)
有时候回顾自己写过的、说过的,都会有点不明白呢 ><

也谢谢你,将那些字用心地读完 =)

P>S:我现在也是晚上 =p

匿名 说...

有時候就是無法發出聲音,不管多麼努力,那把聲音都會卡在喉嚨里。
不禁悲傷起來了,雖然和她的回憶並不多,但卻很珍貴,而她到最後,還是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只要有機會,我絕對要辦一個網聚!
因為如果我不那麼做,那將是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去吃晚餐了 =)

匿名 说...

今天,心血来潮,来到这里。。

看了这一篇文章,我的眼泪流下了。

为你,为我们,也为天上的她。。。

亲爱的妹妹,你知道吗?你的一字一句深深触动我心弦的最深处。。
教我无法不爱你。。此刻,我多想紧紧抱着你。。

我好想对你说一句。。这么多年来没有对其他人说了的话。。。
“我爱你”。。。


说...

http://caelie00.blogspot.com/

妹妹,因为你而开的新空间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